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MMC Console 出現異常的處理方式 ex:compmgmt.msc & SQL Server Enterprise Manager.MSC


今日再進行資料庫事項的時候

遭遇到上圖的錯誤訊息

我的電腦 \ 右鍵 \ 管理 會出現以下訊息
mmc Cannot Open The File: C:\windows\system32\compmgmt.msc

點選 Microsoft SQL Server \ Enterprise Manager 會出現以下訊息
mmc Cannot Open The File: C:\windows\system32\SQL Server Enterprise Manager.MSC

小弟在執行 mmc console 要啟動 SQL 時,同樣出現了錯誤
開始 \ mmc

後來在網路上爬了許多文章

1. 利用MMC 建立一個 SQL.msc 然後複製過去原本的位置。← 我連MMC都無法用所以我放棄此方法。
2. 修改 Regedit ← 由於是正式環境的資料庫,小弟做事情不去修改不認識的註冊碼,所以我也放棄。

後來找到處理的方式為『重新註冊dll檔』

開始 \ 執行 \ Regsvr32 Msxml3.dll

這樣就好嚕!

後來我想想搞不好使用我之前寫的筆記內容也是可以處理掉這個問題的!

處理「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辦法


MsXmL3.dll ↓↓↓↓

MS:Microsoft
XML:一種The Extensible Markup Language XML是一種簡單的數據存儲語言
MSXML3 = 微軟XML 版本3



好啦!處理完了,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